💚搞搞搞搞💚

原来过得很快乐,只我一人未发觉。

【条你】🐰X你:Paradise

十八夜✨💫



十八春第二部

(十八春还差一篇winwin就完结了,但是我卡文了,NCTVB系列也卡了,就过来搞这个)


压抑成年社畜寻求ci🐔摸鱼专用

⚠️全都是乱写的,千万别当真

接受文明骂人,人设ooc,在这里先道歉

不要举报,低调看文

此系列全都是HE,可放心食用

欢迎来到,成人ye场。




    【第二夜】


        乐园


/条你,BG

金道英X你


战地医生X🐰commander



(一)



刚下了一阵冷雨,脚下的泥土还是湿润又粘稠的,空气里残留的水汽迎面而来,你站在夜雾里,踢着路旁的小石粒,靠摩擦双手来取暖。


那白雾缭绕的月呀,像一只朦胧刮了磁的水晶盘,幽幽悬在深蓝色的幕布上,冷着一张脸,居高临下地俯视世人。



“陆医生,陆医生……”


感觉有人在戳你的背脊,你迷迷蒙蒙地回过头,似是在梦游一样。



“嗯?怎么?”


“没,这儿冷,您还是回帐篷歇着吧。”


一个端着枪的士兵从你背后跑步经过,细心提醒道。


你拢紧了些衣服,向好心的士兵道了声谢,继续抬眼去望那迷蒙的月亮:

缠绵的月光,带着你心底最深的思量,绵延千里。


明月千里寄相思,你不知道这份相思寄给的人是远在天边的丈夫,还是近在眼前的那个人?


闭上眼睛,又睁开。

睁开,又合上眼睛。


刚才在脑海里闪过的脸,到底是谁的?




(二)



再遇到那个男人,你的视线是一片鲜红。


他躺在担架上,眉头紧皱,用手抓着胸口,鲜血如注,从他胸前的伤口里喷涌出来。


“先……止血……”


看到眼前的景象,经验丰富的你声音也发起了抖,不是因为害怕,而是因为受伤的人是他。



帐篷外的飞机发出像苍蝇一样萦萦的轰鸣声,盘旋回绕在头顶,你哆嗦着手,用镊子把嵌在他胸膛里的子弹夹出来。


汗珠爬满了他的脸孔,他微眯着眼,气若游丝,胸口剧烈地起伏着。


你急得眼泪都快要出来,突然有一只同样在颤抖的手掌覆盖上来,像是摸通了暗暗装在你身上的电门,有一股电流顺着导线,滋啦滋啦地乱闪。



你对上了男人迷离的眼,那对溢着yu望的眼把你带回了很多年前的那个迷离的月夜。



后来的你,看过很多不同样的月亮,却再也找不回十七岁生日那晚的感觉,你记得,那晚的天空干净得一丝云都没有,只有那一轮又圆又白的月亮,周围圈了一层银丝软箔,放出晶莹的火星来。



你拉着金道英的手,神神秘秘地逃离了喧嚣的生日舞会,来到了大宅后院一处隐秘的地方。


一对黑影映在还沾了露水的枝干树叶上,你们手牵手,肩靠肩,并立在蓊蓊郁郁的小树林遮挡下的翠湖旁。



你拾起来一块小石,调皮地往投下银白月光的湖面掷去,湖面随即变成了一块被撕碎了的银纱,一丝一圈,荡漾开,接着一点点又荡回来。



“你也十七了,旧时候像你这么大的女子怕是孩子都有几个了。”


“我看也是时候,是时候找个点儿正式向你爹娘提亲,把你娶过门。”



一向伶牙俐齿的你此刻却哑了火,羞涩地偏过头,娇嗔道:

 

“谁要嫁你!”


说着佯装转身要走,下一秒便落入了一个结实的怀抱,


“你不嫁我嫁谁?这不是你七岁就一直想要的吗?”


下巴被微凉的手指勾起,你被迫抬起头和他对视,月光如丝滑的缎子,在他俊挺的鼻梁上滑着滑梯,他的脸微侧着,有露水落在他额前的碎发上,濡湿了,弯弯盖住了眉毛。


他带着笑意看着你,你携了羞涩回望他,一切进展得如此自然,他靠过来,先是吻你的额尖,再到鼻梁,上唇,下巴……一路向下。



月亮散发的火星子包围着你俩,你感觉自己的身体被慢慢放倒,他的手一直体贴地护着你的后脑勺,跟着你一起往下堕。


头顶那个大圆盘越来越小,越来越模糊,衣服沾上露水,脖子的皮肤碰上了残叶的那一秒,天幕布上摆放的圆盘已经彻底虚化成了一个点。


有晚风吹过来,荡漾着水花,泛起几圈涟漪,小道上的落叶窸窸窣窣地摩擦着地面,不知道是因为这风,还是别的。



(三)


你缓缓睁开眼,记忆中的纯白染上了猩红的火。


那次你救了金道英之后,虽然定期去他的帐篷给他检查伤口,但你们的相处交流还是克制又有礼的。


 直到那一次……



“金长官……您要干什么……”


手中的金属托盘不小心打翻在地,你慌乱地蹲下来捡着针管和胶布,刚想逃走,手臂突然被人从后面拉住。



脖颈的后部又痒又麻,他的吻,似最狂的雨,亦是最温柔的风。


你的身体最深处快腐朽的那一部分正在一点点苏醒,刚捡起的托盘又被重重砸在硬梆梆的水泥地上。


他穿着一身笔挺的黑色军装,胸前绕着的金属锁链缠上了你的脖子,他伸出手撩开你神圣洁白的医生袍子。


黑和白,交融在一起,就像太极的八卦图那样,在推推拉拉中,靠近、融合、纠缠。







意乱情迷中,你好像看到了父亲愤怒的脸


“谁都可以,就是金家那小子不行!”


母亲撕心裂吼的哭声


“囡囡,已经三天了,你吃一点饭吧”



丈夫的无奈温柔的安抚


“阿陆,我是真心爱你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……


一丝红光透过帐篷的间隙照进来,吞没了这一切。


你闻到了血腥的味道,原来他胸前的伤口已经裂开。


“不要动!”

你推开还想继续的他,然后弯下腰,用牙齿撕开了他军裤的拉链……



(四)


“外边这么冷,进帐篷里去。”


温柔的男声在耳边响起,说的话却是命令的内容。


你又闭上眼睛,听到了后面男人在解纽扣的声音,金属松动的啷当声在寂静的夜里格外清晰。


然后你被后边的人用外套包住,落入一片温热。





评论(13)
热度(195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💚搞搞搞搞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