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💚搞搞搞搞💚

freeloop358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47篇文章,7131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💚搞搞搞搞💚

💚搞搞搞搞💚

 

【条你】🐴X你: The Fall,The happy

十八夜✨💫



十八春第二部

(十八春还差一篇winwin就完结了,但是我卡文了,NCTVB系列也卡了,就过来搞这个)


压抑社畜寻求ci🐔专用

⚠️全都是乱写的,供自己解压,千万别当真

接受文明骂人,人设ooc,在这里先道歉

不要举报,低调看文

此系列全都是HE,可放心食用

欢迎来到,成人ye场。






【第一夜】


   越堕落,越快乐        


/条你,BG


李马克X你


懵懂少年X特殊行业女子


背景/1950S

新加坡

反对英国殖民政府

worker   you/xing


 

(一)


“那南风吹来清凉,那夜莺啼声细唱,

月下的花儿都入梦……”


收音机里女歌手娇媚的嗓音掩盖住了窗外you/xing队伍的口号脚步声,还有那石块掷在玻璃上的稀里哗啦。


一连好几天,新加坡都没有下雨。


热带的海风夹着毒辣的日头

吹得人的嘴唇起皱,皮肤干裂。


牛车水的阿妈阿婆搬着小凳,堵在门口,一天到晚,骂骂咧咧,叫苦不连。


还有地痞流氓,趁着这动乱打杂抢烧,唯恐天下不乱。


隔壁广东婆的茶馆还是麻将声不停,噼里啪啦的洗牌声,和放炮似的,伴着对面舞厅的音乐拍子,此起彼伏。



狭小闷热的屋子里,摆着一张窄窄的床。


窄窄的床上,叠着两个人。



你扒开盖在身上的苹果绿被单,喉头干得冒火,刚想下床去接杯水,却因为躺在胳肢窝下的重量无法动弹。


躺在你身下的男人,蜷曲着身子,以婴儿躺在母亲子宫里的姿势抱住你的腰。



你被他压得喘不过气,试图拨开他那只像铁柱一样的手,刚移开一点点,手又环了上来。


唉!真系冤气!


你学着隔壁广东婆的语气,重新躺回去,放弃了抵抗。


夜,沉了下来。


对面舞厅的招牌霓虹灯光似一道彩电,打破玻璃,从窗口斜劈进来,映着男人雪白的背脊、侧脸,还有他嘴唇上冒出的几根青色的胡茬。


他的呼吸时缓时急,喷在你的脸上,和你的鼻息搅在一起。


你顺势转过头,借着舞厅照过来暗红的光,盯着他看:


他瘦削的脸庞轮廓侧映着枕面上,颧骨高耸、棱角分明,两颊却没有了肉,坍陷下去。


你伸出手,首先是摸着枕头上的影子,然后一点点,一步步摸上了他挺拔的鼻子、浓郁的眉毛……他丰盛的黑发倒竖着,像一根根坚硬的松针,扎得你的手生疼。



怎么了?

他半睁着眼,昏懵地看着你,一溜青光无辜地射过来。


你摇摇头,继续用手去熨平他皱起的眉头,两只脚像蜿蜒的蛇,灵活地缠上了他的腰身。


   



(二)


【一周前】


这几天you/xing,街上乱,几个熟客都没有来。


你蹲在窗台上,嘴巴叼着长长的烟管,对着空气吞云吐雾,桌台上的收音机断断续续地播着动乱局势和戒严的消息。


播音小姐平淡单调的语气听起来冷漠又恼人,你松了松领口的旗袍盘扣,推开木窗,给闷热的房间通通风。



“噗通”


不知道碰到了哪里,挂衣服的杆子径直砸下去,你慌忙地探头去看,朝外面伸出了半个身子。


楼下站着一个穿着黑背心,浑身湿漉漉的少年,他仰起头,朝你的方向看去,扑闪扑闪的大眼睛泛着清澈的水光。








落日的余晖斜照过来,映着他肌肉上没来得及擦干的水珠,他的目光落在了你领口半露的红色上,蜻蜓点水般,急速又瞥开,害羞地扭过头去。


你被他的反应逗得开怀,仰着头抚掌娇笑,听着你的笑声,他的头越来越低,却又控制不住地向上抬眼。



五分钟后。


一句“天气热小哥上来吃块西瓜吧。”

他滚到了你的床上去。


起初,他咬着嘴唇,无措、羞涩地看着你。


慢慢的,在你手指的带领和指引下,他像是发现了新世界,没过多久就可以自己掌握主导。


春潮褪去后,


裹着一身汗,你们头顶头,额贴额,在枕头边聊天。


“李马克?你是外国人吗?”


“不是,只是在战乱的时候被英国人收养了。”


“哦,可外面的人闹着赶你们这群洋鬼子出去呢……”


“是呀,我那不负责的老子,害怕得很,早早丢下我,逃回他老家去了……你……会赶我走吗?”


你推开了他的胸膛,捏了捏手指,

轻笑着:“我只认这个。”


“可我……没有钱……”他扑过来,轻咬着你的耳垂,伸出手搂住你的胸脯。



“没关系,我有。”


你翻过身,也抱住他瘦削的背肌。




(三)



“今日又有……多家中学学生加入罢课潮流,响应支持工人,反对殖民政府……”


收音机……好像快炸了一样,说的话全都前言不搭后语。



热气卷着街口停着的汽车的呜咽轰鸣、小贩的叫卖呐喊声一阵紧,一阵松地席过来,渗进你的皮肤,你渐渐合上钝重的眼皮,湿漉的后背整个粘在藤制的凉席上。


你想,明天一定要扔掉那只废铁。









💚搞搞搞搞💚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💚搞搞搞搞💚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