💚搞搞搞搞💚

原来过得很快乐,只我一人未发觉。

【条你】娜X你:lotus land

十八夜✨💫

十八春第二部

压抑成年社畜寻求ci🐔摸鱼专用

⚠️全都是乱写的,千万别当真

接受文明骂人,人设ooc,在这里先道歉

不要举报,低调看文

此系列全都是HE,可放心食用

欢迎来到,成人ye场。

【第三夜】

   安乐乡

/条你,BG

罗渽民X你

背景/

1949. 5. 2

  上海

朝鲜

注:朝鲜日据时期/

1910~1945

此时,朝鲜的流亡临时政府设在上海

   (一)

天空灰蒙蒙的,阴云密布。

招商局开往台湾的巨轮,在浊浪排空的黄埔大江上沸腾轰鸣。

你窝在船舱的下铺里,抓紧了雪白的被单,努力闭上眼睛,想象自己还躺在上海公馆洋宅里那张松软大床上。

旁边的人翻了个身 ,你手中的被子就此被拉走,使得半边肩膀露在湿热污浊的空气中。

虽然背对着他,你还是感受到了背后那道阴厉的白光。

你微转一点头,去瞧枕边的人,真是奇怪的紧,他正闭着眼,长睫如瀑,安静地垂下来,呼吸均匀平稳,所以,刚才那道白光到底来自哪里呢?

你抓着窗台,支撑起身子,往外看去。

大雾笼罩住江面,船往前开,没有回头。

“王太太,王太太”

“王太太,你忘了王司令吗?”

“王太太,你不记得我了吗?我是从前王司令的副官啊!王司令……他战死还没有多久!你……居然搭上了那个朝鲜仔!”

恍惚间,你见到了滚滚江水中心浮出了朦胧的一个白影,惊叫:

“我不认识你……我不认识什么王司令李司令的……”

“我不是王太太!不是不是……王司令已经死了……他死了……不关我事……”

“我……我……我不是给你钱了吗?快走罢,走罢……”

“念卿,你对得住我吗?我在前线拼死拼活,你在后面给我乱搞!让我来!让我崩了那小子!”

又一阵云雾飘过来,这次是司令,是司令?!不,司令已经死了,死在了东北,被共军的枪炮打得血肉模糊,不可能是他。

“念卿!我那样珍爱着你,视你如珠如宝,你……却背叛我!我不会放过你的!”

“东北好冷……真的好冷……”


司令,你饶了我罢!饶了我,看在我为你付出了这么多的份上,我求你放过我……

要命!船舱里传来了婴儿的啼哭,官太太们的抱怨,还有趁乱偷东西的人,杂乱逃窜,船员吹着哨子,急促地追着喊着……

嚯!这闷热的天地终于下起雨来!丝丝点点的雨点,凉爽地拍在脸上,洗掉一丁闷热和压抑。

窗外,江海连成一片!茫茫无际,看不到边界,船何时能靠岸?台湾?台湾!这座陌生的小岛,何时能抵达?

你的心沉下去,迷惘、恐惧、焦躁、烦闷……多种复杂的情绪交融在一起,梗上喉头,背上的汗黏着睡衣,湿湿的,你四处搜寻,只有旁边这个男人的臂弯,是你暂时的安乐乡。

  

(二)

“阿姊,莫怕,有我在。”

耳垂被人咬住,他以舌尖为笔,描绘着你耳朵轮廓,飘进来的雨点和耳朵上的汗珠混在一起。

“阿姊……我们是命中注定的,谁也分不开的,我要你……要你这个人……要你的全部,你懂吗?”

你的脸被他硬生生掰过去,他的手心淌着冷汗,半睁着疲惫的眼,伸直腿,扫过来,圈住你。

“阿姊,我们是天生一对呀!我是亡国政府的小za/sui,你是前朝落荒而逃的丧家犬,我们是注定滚在一起了……”

“难道是我不够好?我是你最听话服帖的好弟弟呀!来……让我亲亲你的嘴唇,来,躺进我的怀里吧……”

莫挣扎了,我爱你……

他的声音甜得发腻,又软又痒,像一团塞在耳朵里的棉絮。

眼睛眨呀眨,对你发出邀约。

记忆里那个满面污泥,衣衫褴褛,怯怯生生的从朝鲜逃难过来的小孩已经完全变了。

盘踞在他腰间的那头yu焰高涨的猛兽,狂野却温柔地搔弄着你,挺进去一点,又退出来,他实在太会。

你被这个小妖精搞得yu/仙/yu/死,不行了,你受不住了。

“渽民……渽民……再进去一点……求你……求你……”

(三)

“渽民……再像我们初见那时叫我一次好吗?”

“行……一百次也可以……怒那……怒那……怒那……”

他含住你的手指,含糊不清地说着。

那双眸子,射出两道碧荧荧的光芒,罩在你脸上。

你突然希望这船永远不要靠岸,甚至开始嫌这床铺太小,恨不得这船沉了,被海浪包围,在江水中翻滚,让那波涛洗净你们身上的yu/火

   …………

评论(7)
热度(183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💚搞搞搞搞💚 | Powered by LOFTER